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TS 4-2021 道路交通发光地砖

T/CTS 4-2021 道路交通发光地砖

T/CTS 4-2021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TS 4-2021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道路交通发光地砖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命名、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安装和发光颜色、检验规则、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以及应用场景本文件适用于在道路上使用的发光地砖本文件的制定将为安装在道路上的道路交通发光地砖提供可依据的规范,旨在提高城市道路交通设备实施工作的规范性,从而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现状

起草单位

南京蓝泰交通设施有限责任公司、南通大学、南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圣世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设计院、南通天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方中物联网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起草人

沈标、徐海黎、黄水华、刘晓梅、刘夏阳、韩明、陆超、周伟、贾文奇、熊赟、汤文、黄超、刘熙、崔志伟、李锦龙、郭鹏飞、路鹏程、唐正琴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