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STM 00455-2021 预涂卷材用粉末涂料

T/CSTM 00455-2021 预涂卷材用粉末涂料

T/CSTM 00455-2021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STM 00455-2021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预涂卷材用粉末涂料
  • 标准号:T/CSTM 00455-2021
    中国标准分类号:G50/C264
  • 发布日期:2021-07-26
    国际标准分类号:87.040
  • 实施日期:2021-10-26
    团体名称:中关村材料试验技术联盟
  • 标准分类:G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涂料和颜料工业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预涂卷材用粉末涂料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等内容本文件适用于以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并加入固化剂、颜料、填料、助剂等制成的彩涂卷材专用粉末涂料该粉末涂料为卷材板、卷铝板提供保护本文件规定了预涂卷材用粉末涂料的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以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并加入固化剂、颜料、填料、助剂等制成的彩涂卷材专用粉末涂料
该粉末涂料为卷材板、卷铝板提供保护

起草单位

擎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恒信(常州)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九色鹿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中冶京诚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科瑞钢板有限公司、赛高粉末技术(滨州)有限公司、福建万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廊坊艾格玛新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华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变色龙微粉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华江粉末科技有限公司、湛新树脂(中国)有限公司、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起草人

高庆福、顾辉旗、聂发新、焦时光、温宏宇、窦新鹏、黄文、崔志刚、纪志勇、谢振东、张叶红、郭黎晓、李啟聪、熊荣、季军宏。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