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STM 00451-2021 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

T/CSTM 00451-2021 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

T/CSTM 00451-2021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STM 00451-2021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
  • 标准号:T/CSTM 00451-2021
    中国标准分类号:G50/C264
  • 发布日期:2021-07-26
    国际标准分类号:87.040
  • 实施日期:2021-10-26
    团体名称:中关村材料试验技术联盟
  • 标准分类:G 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涂料和颜料工业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采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法测定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原理、仪器和设备、试剂和材料、取样、试验步骤、试验数据处理、精密度和试验报告等内容本文件适用于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包括但不限于附录A中表A.1列举的多氯萘其他领域用聚合物材料及原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也可参考本文件本文件规定了采用气相色谱-质谱联用法测定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原理、仪器和设备、试剂和材料、取样、试验步骤、试验数据处理、精密度和试验报告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涂料及相关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包括但不限于附录A中表A.1列举的多氯萘
其他领域用聚合物材料及原材料中多氯萘含量的测定也可参考本文件

起草单位

中国船级社江苏分社、国恒信(常州)检测认证技术有限公司、中华制漆(深圳)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二五研究所、上海海关工业品和原材料检验技术中心、上海市涂料研究所有限公司、海洋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中国船级社、中海油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起草人

李进颖、郭颖钊、王智、陶乃旺、程欲晓、王玫玫、尹继凯、黄祝华、龚晅威、季军宏。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