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AQI 197-2021 纳米铜技术 抗新型冠状病毒日常防护型口罩

T/CAQI 197-2021 纳米铜技术 抗新型冠状病毒日常防护型口罩

T/CAQI 197-2021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AQI 197-2021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纳米铜技术 抗新型冠状病毒日常防护型口罩
  • 标准号:T/CAQI 197-2021
    中国标准分类号:C177
  • 发布日期:2021-04-20
    国际标准分类号:59.080.30
  • 实施日期:2021-05-20
    团体名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 标准分类:C 制造业纺织和皮革技术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抗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口罩产品的术语和定义、抗病毒原理、工艺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文件适用于在日常生活中滤除新型冠状病毒、细菌颗粒物、花粉、柳絮、所佩戴的防护型口罩本文件不适用于防护有害气体和蒸汽的防护口罩,不适用于缺氧环境、水下作业、逃生、消防、医用及工业等特殊行业用呼吸防护用品,不适用于婴幼儿呼吸防护用品一般要求、安全性卫生要求、抗微生物性能

起草单位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浙江龙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吉安市东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天纺检测有限公司、安徽省嘉佰利针织品有限公司、珍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验检验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吉林省奥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泰州市标准化院、泰州皇牌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上道质量标准检测技术服务(广东)事务所、山东国鉴认证有限公司。

起草人

乐粉鹏、袁吉泽、卢文学、沈建炳、沈国康、杨朝渊、范逸峰、王云帆、李艳、李洋、明双喜、崔艳柔、张衍明、曹旸、于洋、陈蓝生、谷雨、许其飞、李春子、别致、刘博研、陈航宇。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