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ZAS 4009.17-2021 群众和企业全生命周期"-件事"工作规范 第17部分:水电气网协同报装

T/ZAS 4009.17-2021 群众和企业全生命周期"-件事"工作规范 第17部分:水电气网协同报装

T/ZAS 4009.17-2021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ZAS 4009.17-2021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水电气网协同报装“一件事”的事项范畴、管理要求、工作流程等内容本文件适用于新增建设用地产业项目的法人和其他组织水电气网协同报装“一件事”联办事项管理工作本文件规定了水电气网协同报装“一件事”的事项范畴、管理要求、工作流程等内容
本文件适用于新增建设用地产业项目的法人和其他组织水电气网协同报装“一件事”联办事项管理工作

起草单位

嘉兴市南湖区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局(行政审批局)、衢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温州市政务服务局、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温州市综合执法局、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嘉兴供电公司南湖客户服务分中心、嘉兴市嘉源给排水有限公司、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起草人

李明连,陈闻晨、程展、尤升锋、戚高瞻、张作仲、柯海峰、蔺李凯、赵鹏、马树皓、方文瑞。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