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YMCA T/YZPX002-2018 全藕宴制作技艺

T/YMCA T/YZPX002-2018 全藕宴制作技艺

T/YMCA T/YZPX002-2018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YMCA T/YZPX002-2018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全藕宴制作技艺
  • 标准号:T/YMCA T/YZPX002-2018
    中国标准分类号:H621/H629
  • 发布日期:2018-07-03
    国际标准分类号:67.020
  • 实施日期:2018-07-24
    团体名称:扬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 标准分类:H 住宿和餐饮业食品技术

内容简介

规定了全藕宴制作技艺的术语和定义、席单、冷菜、热菜、点心、主食等本标准适用于扬州市范围内全藕宴的制作本标准规定了全藕宴制作技艺的术语和定义、席单、冷菜、热菜、点心、主食等
全藕宴席单冷菜菜品包括:醉香四味、熏鱼藕托、金藕乳鸭、清水菱米、糯米香藕、碎金马蹄、咸菜慈姑、三色玛瑙
热菜菜品包括:a)羹汤:藕粉鳝鱼羹;b)炒菜:清炒三鲜、百合藕菱;c)大菜:水乡全家福、荷藕杂粮狮子头、蜜饯捶藕、五仁藕粉圆、珍珠虾蟹饼、荷乡蒲棒、荷叶粉蒸鸡、肉末藕糕、香藕炖鳜鱼
d)时蔬:两道
点心包括:莲蓉荷花酥、荠菜藕粉饺
主食:荷香八宝饭
应时果盘:根据时节制作果盘
饮品:莲藕汁、荷叶茶

起草单位

扬州市烹饪协会、宝应县(烹饪)餐饮协会、宝应县东方天地大酒店、宝应县顺峰大酒店、宝应县五琼浆大酒店、宝应县华美达大酒店、宝应县状元楼大酒店、宝应县宝胜苑大酒店、宝应县福华大酒店、宝应县香榭丽玫瑰园酒店、宝应县皇家花园大酒店、宝应县震丰园酒楼、宝应县皇朝大酒店、国家有机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起草人

邱杨毅、施志棠、沈文辉、潘建中、吉??杏、邵连云、刘世昌、李洪祥、蔡汉东、郑佳玉、范明红。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