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LCH 001-2022 自然医学公益康养服务管理规范

T/LCH 001-2022 自然医学公益康养服务管理规范

T/LCH 001-2022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LCH 001-2022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本文件从自然医学公益康养服务机构的基本条件和基本要求,服务机构的管理,服务人员的基本要求,服务安全要求,服务项目及要求,服务设施、服务反馈等层面界定了公益康养的服务管理规范,本文件的制定遵循科学性、实用性、规范性原则,旨在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促进保健养生行业的高质量服务,提高康养服务行业的标准化、专业化服务水平、服务意识、技能水平,加强行业康养服务理念,以“标准”提升康养服务行业的社会信誉,进而协力构建和谐、多赢共享的公益康养消费环境,保障服务人群和公益康养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

起草单位

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生命科学研究委员会、仙脂露(湖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十堰再遇宝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孔氏中医研究院、山水康养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润安堂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起草人

帅梅生、孔庆博、李高强、刘永立、刘胜强、刘静。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