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STM 00556.2-2022 地坪工程现场验收检测方法 第2部分:厚度的测定

T/CSTM 00556.2-2022 地坪工程现场验收检测方法 第2部分:厚度的测定

T/CSTM 00556.2-2022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STM 00556.2-2022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地坪工程现场验收检测方法 第2部分:厚度的测定
  • 标准号:T/CSTM 00556.2-2022
    中国标准分类号:Q10/E509
  • 发布日期:2022-03-24
    国际标准分类号:91.100.01
  • 实施日期:2022-06-24
    团体名称:中关村材料试验技术联盟
  • 标准分类:Q 卫生和社会工作建筑材料和建筑物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地坪工程现场厚度测定的术语和定义、原理、试验器具、取样、试验步骤、结果计算和试验报告本文件适用于地坪工程现场厚度的测定本文件规定了地坪工程现场厚度测定的术语和定义、原理、试验器具、取样、试验步骤、结果计算和试验报告
本文件适用于地坪工程现场厚度的测定

起草单位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江苏申达检验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研检测有限公司、广东耐迪化工有限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西卡(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迈伯仕化学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宿州典跃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君卡实业有限公司、河北紫辰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威尔地坪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丽装化学涂地板有限公司、科迪美(辽宁)地坪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典跃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阳森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起草人

王强强、李萍、杨文颐、吴佳俐、祝海龙、乔亚玲、冯海波、楼晨阳、包伟力、黄挺、何桂海、邓思伟、刘军、夏彦、薛书敏、闫文涛、汝宗林、张浩燃、胡振兴、刘槐青、张鑫、周雷、郭君建、马敏生、张丹武、孙仕超、赵松鹤。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