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MAM T36-43-2019 土家医常见病护理规范

T/CMAM T36-43-2019 土家医常见病护理规范

T/CMAM T36-43-2019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MAM T36-43-2019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土家医常见病护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编写目的在于规范土家医常见病的护理行为,充分发挥土家医护理特色优势,提高护理效果,为土家医常见病临床护理的科学性、实用性、指导性提供参考依据,对广大土家医护理工作者学习掌握土家医护理技术方法、促进土家医护理的深入研究与开发推广具有良好的现实意义

起草单位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中医院(湖南省民族中医医院)、重庆市黔江区中医院。

起草人

谭晓文、李萍、彭鸿、简银菊、彭平、李云、印娟、龙贵梅、向芯叶、麻春琴、高姣艳、田英、张学凤、许冉、李杏、田敏、孙岚岚、黄希、吴仙菊、吴兴梅、王盈君、杨蓉、吴婷、杨林英、卢 敏、麻皎卉、田玉玲、尚孟依、唐兰萍。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