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CTAS 16-2020 高强钢轻量化波形梁护栏

T/CCTAS 16-2020 高强钢轻量化波形梁护栏

T/CCTAS 16-2020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CTAS 16-2020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高强钢轻量化波形梁护栏
  • 标准号:T/CCTAS 16-2020
    中国标准分类号:P66/C331
  • 发布日期:2020-09-15
    国际标准分类号:93.080.30
  • 实施日期:2020-09-30
    团体名称: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 标准分类:P 教育土木工程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高强钢轻量化波形梁护栏产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及组成、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适用于公路和城市道路用波形梁钢护栏,其他场所可以参照使用本标准在满足护栏安全性能的前提下,使用了一种适应于公路护栏高强钢材料,并围绕高强钢的材料特性,通过模拟状态分析和实车足尺碰撞试验,明确了B、A、SB、SA、SS等五个级别的主要构件应用高强钢材料的截面尺寸以及检测要求,适当减薄产品厚度,不仅制造成本得到控制,同时有效降低了物流运输以及安装维护成本

起草单位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中路高科交通检测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方工业大学、河北运昌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四川路桥建设集团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国强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中联交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起草人

袁国强、潘仕强、郭东华、李自刚、彭雷、杨阿娜、孔纲、王秋园、韩飞、刘运昌、缪成银、刘向阳、彭栋敏、于海山、陈晨、袁冲、蔡正、温东辉、燕凌、黄丽、朱志会、张世辉、夏海丰、胡晓萍、李杰、樊勇军、张璐曦、刘帆。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