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CTAS 11-2020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安全运营自律规范

T/CCTAS 11-2020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安全运营自律规范

T/CCTAS 11-2020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CTAS 11-2020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安全运营的总体要求、安全保障、安全功能与设备、驾驶员和车辆安全管理、安全运营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安全事件投诉处理和应急处置、隐患治理与风险管控、安全绩效管理以及平台公司安全运营达标评价的要求本标准适用于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的安全运营管理本标准规定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公司安全运营的总体要求、安全保障、安全功能与设备、驾驶员和车辆安全管理、安全运营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安全事件投诉处理和应急处置、隐患治理与风险管控、安全绩效管理以及平台公司安全运营达标评价的要求

起草单位

北京交通工程学会、北京建筑大学、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高德软件有限公司、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神州优车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欧拉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车巴达(苏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车千里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

起草人

周晨静、刘文超、何兵、杨晨光、徐彩曦、段述琛、刘铮、邵娟、郑丽丽、刘长玉、马倩、肖娜、周建军、毛易楠、吴海涛、李小前、庞博、郭姗姗、刘鑫、金鸷、周明、秦春磊、王秋凤、林子赫、孙宫昊、刘莲莲。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