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HLHX 003-2022 黑龙江好粮油 富硒米

T/HLHX 003-2022 黑龙江好粮油 富硒米

T/HLHX 003-2022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HLHX 003-2022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黑龙江好粮油富硒米”的相关术语和定义、质量与安全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对标签标识、包装、运输和储存的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黑龙江省生产的富硒粳稻谷加工而成的食用商品大米

起草单位

黑龙江省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和技术中心、黑龙江中储粮质监中心有限公司、哈尔滨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大兴安岭地区粮油检验监测站、大庆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站、鹤岗市鹤粮粮食检测有限公司、双鸭山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站、绥化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龙江县粮食质量监测站

起草人

季澜洋、徐春峰、罗雁、佟春艳、杨一鸣、高玉昆、付瑶、邹文阁、田野、门 柳、张海滨、陈丽萍、张晓红、郝景波、吴阳、周洪伟、赵敏、卢禹希、陈岩、王代强、李明曌、高玉 杰、李伟、周勋、刘慧敏、刘殿来、韩健、李泽林、于洁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