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CTAS 32-2022 铁路建设项目开通运营前安全评估规范

T/CCTAS 32-2022 铁路建设项目开通运营前安全评估规范

T/CCTAS 32-2022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CTAS 32-2022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该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铁路建设项目开通运营前的安全评估该标准适用于新建、改建铁路建设项目开通运营前的安全评估,规定了铁路建设项目开通运营前安全评估条件、安全评估主要内容、安全评估机构、安全评估程序、安全评估报告和各专业安全评估检查细化表等要求
该标准的编制有利于进一步推动铁路运营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建设,促进铁路运营安全管理标准化,实现铁路运营安全有序可控的目标

起草单位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轨道交通安全技术专业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国能包神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铁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城际铁路运营有限公司、中交协永泰(北京)轨道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起草人

陈兰华、宋桂玉、刘朝英、王忠玉、周伟、徐平、孙杰民、陈雷、房生修、肖榜全、李兴良、康遵起、汪志敏、祁建军、张忠权、周洪欣、付锋、李成、殷勤策、谢仙舟、陆传贵、李绍佳、张建芳、魏玉光、惠舒清、王飞宽、赵国智、李维平、杨昭晖、董卫军、张小珂、李澳、刘森源。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