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国家标准

GB 50489-2009 化工企业总图运输设计规范

GB 50489-2009 化工企业总图运输设计规范

Code for Design of General Plot Plan and Transportation of Chemical Industrial Enterprises

GB 50489-2009

国家标准强制性
收藏 报错

标准GB 50489-2009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为了统一化工企业总图运输设计原则和技术要求,使化工企业总图运输设计符合国家的工程建设方针政策,做到技术先进、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布置合理、生产安全、方便管理,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制定本规范。本规范适用于除矿山外的化工企业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工程的总图运输设计。化工企业总图运输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起草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全国化工总图运输设计技术中心站、昊华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工程化学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南京设计院、华路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

起草人

邹仁杰 臧庆立 冷维佳 倪振声 肖炎斌 杨焕标 王幼明 王均鹤 杨华志 周国璋 李慧 邓小健 魏民 倪嘉贤 胡祖忠 郑玉胜 赵如兰

相近标准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