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行业标准

JB/T 10667-2016 电能表用微型电压互感器

JB/T 10667-2016 电能表用微型电压互感器

JB/T 10667-2016

行业标准-JB 机械推荐性
收藏报错

标准JB/T 10667-2016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行业标准《电能表用微型电压互感器》,主管部门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本标准规定了电能表用微型电压互感器(以下简称微型电压互感器)的术语和定义、标准电量值、机械要求、气候条件、电气要求、准确级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标准适用于频率为50Hz或60Hz且电压不超过600V(方均根值)电网中的静止式电能表使用的微型电压互感器。本标准也适用于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其他仪器仪表使用的微型电压互感器。

起草单位

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河北申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中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瑞电子有限公司、国家电工仪器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科翔仪表有限公司、嘉兴威士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德清盖格电子有限公司、乐清科翔电子有限公司、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慈溪一得电子仪表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天正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天泰瑞捷电子有限公司、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银河电力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百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江阴长仪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京仪北方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青岛高科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起草人

陈双平、刘献成、秦国鑫、石杨仲、陈闻新、李万宏、袁慧防、杨宏江、王路明、王兵仿、彭勇、倪奇志、包俊明、张泽纯、申莉、邵凤云、刘得新、宋锡强、张绍衡、章登清、熊杰、张菊英、姜干才、曾仕途、陈洪雨、屈国旺、韩东、闰书芳、顾海勇、王力、王磊

相近标准

JB/T 10665-2016 电能表用微型电流互感器
JB/T 10667-2006 微型电压互感器
JB/T 7493-1994 电能表用永磁阻尼件
JB/T 10666-2006 电能表用脉冲计数器
JB/T 10923-2020 电能表用磁保持继电器
DL/T 731-2000 电能表测量用误差计算器
YD/T 3990-2021 微型基站用综合配电箱
JB/T 10923-2010 电子式电能表用磁保持继电器
GB/T 26246-2010 微型计算机用机箱通用规范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