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行业标准

JC/T 682-2022 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

JC/T 682-2022 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

JC/T 682-2022

行业标准-JC 建材推荐性
收藏报错

标准JC/T 682-2022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行业标准《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由全国水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主管部门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本文件规定了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以下简称振实台)的总则、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检验报告、标志及包装等内容。本文件适用于按GB/T17671进行试验时的振实台。本文件规定了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以下简称振实台)的总则、技术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检验报告以及标志和包装。本文件适用于按GB/T17671进行试验时的振实台。

起草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合肥中亚建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广业检测有限公司、无锡建仪仪器机械有限公司、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总站有限公司、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河北科析仪器设备有限公司、绍兴市上虞建工仪器厂、浙江锡仪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绍兴市肯特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浙江中科仪器有限公司、浙江中实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起草人

肖忠明、华玮、叶卫东、于利刚、孙建勋、杜会平、余松柏、王元光、郑靓、陈俊华、王刚、王文茹、韩永甫、汪义湘、李招海、谢岳庆、徐锡中、孟建平、刘潭、郭俊萍

相近标准

JC/T 682-2005 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
JC/T 682-1997 水泥胶砂试体成型振实台
JC/T 959-2005 水泥胶砂试体养护箱
JC/T 726-1997 水泥胶砂试模
JC/T 726-2005 水泥胶砂试模
SL 125-1995 水泥胶砂试模检验方法
SL/T 125-2017 水泥胶砂试模校验方法
JC/T 723-2005 水泥胶砂振动台
JB/T 11543-2013 V法铸造振实台 技术条件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