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行业标准

JC/T 2654-2022 共挤木塑型材

JC/T 2654-2022 共挤木塑型材

JC/T 2654-2022

行业标准-JC 建材推荐性
收藏报错

标准JC/T 2654-2022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行业标准《共挤木塑型材》由全国轻质与装饰装修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主管部门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本文件规定了共挤木塑型材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文件适用于通过共挤高分子材料作为表面装饰层制备的木塑铺板材料、护栏扶手和装饰型材。本文件规定了共挤木塑型材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本文件适用于通过共挤高分子材料作为表面装饰层制备的木塑铺板材料、护栏扶手和装饰型材。

起草单位

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惠东美新塑木型材制品有限公司、宁波禾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永昇新材料有限公司、浩盛(新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滨州世旭塑木有限公司、潍坊云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谦德(广州)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河北弘之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霞光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其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起草人

马军、杨文勇、周博、钱芳方、林东亮、林东融、马庆江、王勇斌、杨彦、韩振、王九臣、何赞文、李天一、李林蓬、李聪、夏巧云、马亿珠

相近标准

JG/T 437-2014 建筑门窗用铝塑共挤型材
JG/T 208-2007 门、窗用钢塑共挤微发泡型材
QB/T 5080-2017 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专用彩色共挤料技术条件
JG/T 543-2018 铝塑共挤门窗
JG/T 207-2007 钢塑共挤门窗
20212033-T-607 食品包装用多层共挤膜、袋质量通则
QB/T 5609-2021 多层共挤流延聚乙烯薄膜
BB/T 0041-2021 包装用多层共挤阻隔膜
JC/T 2223-2014 室内装饰装修用木塑型材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