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行业标准

WH/T 72-2015 图书馆数字资源长期保存信息包封装规范

WH/T 72-2015 图书馆数字资源长期保存信息包封装规范

WH/T 72-2015

行业标准-WH 文化推荐性
收藏报错

标准WH/T 72-2015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行业标准《图书馆数字资源长期保存信息包封装规范》由全国图书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上报,主管部门为文化部。本标准规定了图书馆数字资源长期保存信息包的构成、术语和定义以及信息包的封装细则,作为系统中数字资源封装和传递的规范。本标准适用于图书馆及其他信息服务机构,在构建数字资源保存系统中作为数字资源传输与封装编码标准,以促进系统之间的互操作。

起草单位

国家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起草人

魏大威、姜爱蓉、杨东波

相近标准

WH/Z 1-2012 图书馆数字资源长期保存元数据规范
20232888-T-357 图书馆馆藏资源数字化加工规范 第5部分:视频资源
WH/T 47-2012 图书馆数字资源统计规范
CY/T 159-2017 图书印前数字资源文件保存要求
GB/T 31219.2-2014 图书馆馆藏资源数字化加工规范 第2部分:文本资源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