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HNCAA 052-2023 公路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实施和验收标准

T/HNCAA 052-2023 公路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实施和验收标准

T/HNCAA 052-2023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HNCAA 052-2023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 标准名称:公路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实施和验收标准
  • 标准号:T/HNCAA 052-2023
    中国标准分类号:P28/M745
  • 发布日期:2023-10-16
    国际标准分类号:93.040
  • 实施日期:2023-11-01
    团体名称:河南省认证认可协会
  • 标准分类:P 教育土木工程

内容简介

适用于梁桥、斜拉桥、悬索桥、拱桥等公路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的实施和验收本文件明确了公路桥梁结构健康监测系统监测硬件进场的检验要求,传感器、采集站安装接线要求和质量检验标准,桥架、线管、线缆敷设、防雷接地等配套设施的施工质量控制要点,并且总结了软件测试部署和系统调试的方法和步骤,对监测系统的验收标准、方法、程序、检验数量等进行了规定,可用于指导健康监测系统的实施和监督管理

起草单位

河南高速公路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周口分公司、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焦作分公司、河南省黄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济新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河南交投中原高速郑洛建设有限公司。

起草人

陶向华、樊祥磊、梁柯峰、郑莉、王雨、张圣建、杨朝旭、陈威达、赵鑫、杜潇、吴翔一、张志强、李刚、张银杰、白龙、张涛、祝孝成、荆慧继、赵小兵、冯向前、时冲、陈添、安明伟、郑至青、钱坤、仇在林、张博、刘斯坦、马越、李岩栋、李航飞、袁稳、董军伟、陈翔鸣、阎鹏、李攀、牟林、陈泰旭、陈洋洋、薛有利、张杨、杨利明、田建冲、李蓬、齐爱娴、王超、曹金魁、张鑫彪。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