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国家标准

GB/T 37507-2019 项目管理指南

GB/T 37507-2019 项目管理指南

Guidance on project management

GB/T 37507-2019

国家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GB/T 37507-2019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国家标准《项目管理指南》由TC343(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主管部门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本标准给出了项目管理的指导性内容,适用于企事业单位、机关和社团等任意组织的任意复杂程 度、规模或持续时间的项目。本标准提供了项目管理概念和过程的最佳实践的顶层内容。项目通常处于项目群、项目组合的背 景中,但本标准未给出项目群、项目组合的详细指导性内容。仅在描述项目管理背景时提出项目群、项目组合的一般性管理主题。

起草单位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广东汇策标准化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干部教育中心、深圳市麦斯达夫科技有限公司、汉尔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碧然美景观艺术有限公司、京中(厦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温州佳合标准化信息技术事务所、上海航天测控通信研究所、北京汇通启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兴科迪科技(泰州)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协会、深圳斯坦达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浙江省标准化协会、杭州方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青岛豪德博尔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博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北京智泽惠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起草人

曾相戈、 吕鹃、 鲍君波、 孟雪松、 傅涵、 宋敏、 白云飞、 史晓密、 邓伟麒、 俞彪、 陈璐、 戴珏如、 姚歆、 赵敏、 高武龙、 张欢、 张磊、 陆耀东、 付希波、 陈建、 杨永明、 范淑婷、 商晓燕、 马娜、印振同、孟祥臣、路欢欢、韩晶、于洋、徐嘉亮、钱永锋、吴峰、童俊、贾宝山、朱澍炜、胡柏松、郑波、陈蕴韵、王晓冬、陈怡、王虎、姜俐、金爱蝶、朱丹、孙学智、

相近标准

20231606-T-469 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管理 项目管理指南
GB/T 42892-2023 项目管理敏捷化指南
GB/T 19099-2003 术语标准化项目管理指南
GB/T 42994-2023 管理咨询服务指南 项目管理
GB/Z 20156-2006 软件工程 软件生存周期过程 用于项目管理的指南
GA 991-2012 爆破作业项目管理要求
GB/T 32451-2015 航天项目管理
GB/Z 23692-2009 项目管理 框架
GB/T 23691-2009 项目管理 术语
GB/Z 23693-2009 项目管理 知识领域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