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SZFAA 01-2018 植物人工辐射源光谱参数规范

T/SZFAA 01-2018 植物人工辐射源光谱参数规范

T/SZFAA 01-2018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SZFAA 01-2018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明确的划分了植物人工辐射源的波长范围,规范了植物人工辐射源的技术术语

起草单位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文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设施农业行业协会、东莞市弘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力侬照明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伟信力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同一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世达威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国仁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微粒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起草人

赵建宇、许东、王达健、杜建军、陈洪川、李钶、王双、陈小燕、雷霆、邹胜文、杨帆、方碧蓉、彭书平、刘中定、陆廷念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