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STMA 001-2018 四川省科技成果评价通用规范

T/STMA 001-2018 四川省科技成果评价通用规范

T/STMA 001-2018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STMA 001-2018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科技成果评价活动,推进科技成果分类评价,促进科技成果评价的专业化、规范化和社会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科技评估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计字[2000]588号)、《科技部、教育部等五部委发布的关于改进科学技术评价工作的决定》(国科发基字[2003]142号)、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试行)》(国科发基字[2003]308号),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四川省科技成果评价,特别的用于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基础理论研究类、技术发明类、技术开发类、推广应用类、社会公益类、重大工程类以及软科学研究类的科技成果的评价

起草单位

四川省技术市场协会、成都技术创新协会、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四川工信科技技术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西南交大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智信九鼎科学技术评估有限公司。

起草人

陈红艳、葛澍、程劲、陆云、李戎、白兰伟、梁弘倩、彭朝荣、丁建、林松、张明辉、赵源、吴帆、刘理、邹弈星、王飙、鲁立文、孙科、滕建明、王勇、周萌。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