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标准网 团体标准

T/CCTAS 20-2021 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点系统技术规范

T/CCTAS 20-2021 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点系统技术规范

T/CCTAS 20-2021

团体标准推荐性
收藏 报错

标准T/CCTAS 20-2021标准状态

  1. 发布于:
  2. 实施于:
  3. 废止

标准详情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点系统的系统功能与组成、通用要求、各组成设备技术要求及检验方法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点系统所涉及的动态公路车辆自动衡器、外廓尺寸检测设备、图像取证设备和专用短程通信设备及这些设备所组成系统的系统功能与组成、通用要求、各组成设备技术要求及检验方法

起草单位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治超工作处、北京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北京万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亿维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路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锦亿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普勒仕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盘天(厦门)智能交通有限公司、陕西四维衡器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路网联交通科学研究院(北京)有限公司。

起草人

钟颖、李小东、刘纯德、李东、李洪涛、陈雨晴、张晖、张鹏、孟昭晶、周健、刘伟、韩超、许鹏、王平、陈忠元、汪庆、孙伟、袁杰、崔运涛、张家庆、陈增典。

* 特别声明:资源收集自网络或用户上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 标准质量:
  • 下载说明

  • ① 欢迎分享本站未收录或质量优于本站的标准,期待。
    ② 标准出现数据错误、过期或其它问题请点击下方「在线纠错」通知我们,感谢!
    ③ 本站资源均来源于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予以删除。